close

新入手的高單價奢侈品

未超過25歲你就可以跳過了這篇了

哈哈哈哈哈哈

 

#LAMER #海洋拉娜 #舒芙乳霜

專櫃價$5600

 

海洋拉娜一直都是高單價保養品,因為年齡所以也讓我一直遠遠看他

好吧!現在要承認自己已經不是少女!所以我不用遠遠看他了!

我不希望未來我的另一半只能遠遠看我嘛!!

 

小確幸在我身邊有個很好的阿姨她家人在美國LAMER上班

阿姨常常送我她們家的小試用品給我試用!

就在前陣子認真想把所有小罐試用品用完的同時

我不誇張!我當時的臉就像BABY的肌膚一樣滑嫩!嫩到跟豆腐一樣很好吃的樣子

所以我只好忍痛下手新的保養乳霜拉!

 

乳霜試用後的心得是

皮膚真的變得比較水嫩,泛紅的地方也減少了,毛孔也有縮小跡象

真的覺得太神奇了!!可以變回寶寶肌~~~扭)

 

舒芙乳霜和經典乳霜的差異!

舒芙乳霜--更水潤就像一般的乳液般

經典乳霜--質地比較膏狀,需要用挖勺取用

12380455_10207702632516050_563988716_n.jpg保養的方式

舒芙乳霜---只需像一般乳液一般塗抹

經典乳霜---則需挖至手上利用手心溫度軟化後再塗抹臉上

 

目前使用的保養品一直都是以保濕為主

我很少擦任何有美白成效的保養品

主要是大部份美白保養都含有酒精成分

我的肌膚屬於偏乾過敏性,所以我比較注重保溼

也擔心酒精會讓我過敏

 

目前使用的保養品 除了雅詩蘭黛,DR.CI.LABO,海洋拉娜 大致以這三個為主

好像可以來錄一個保養影片,那就~再等等我吧!

arrow
arrow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